水藻

一个懒癌患者的弃疗病历

九个问题

*真的非常粗短 

*关于“他是不是暗恋我”


1.他知不知道我的秘密?


刘志宏的这个秘密已经在他心里藏了很长的时间,每当暑假来临,这个秘密就会跑出藏着的那个角落来他脑子里晃荡一圈。特别是当那个人毫无防备地撞进他的视线时,除了低头逃避以外,他找不到其他方法来稳住溢出容器的单相思水溶液。



2.他给我的礼物?


收到那个巨大的轻松熊时,他看着那张写着“给易烊千玺”的卡片问,为什么把这个给他。工作人员语气轻松地回答:“这个直接寄到重庆来了,我问千玺怎么办,他说转交给你,顺便提前祝你生日快乐。”



3.他知道我的生日?


明明连他都快忘记还有一个星期就是自己的生日了,为什么他会记得?



4.他对谁都这样么?


刘志宏问王源,千玺会不会把寄到重庆的礼物送给他们。王源回答:“送给他的他就堆在公司呗,干嘛送给我们。”



5.也许是我想太多?


刘志宏和易烊千玺的关系仅止于同个公司的练习生,没有任何理由只对他特别。大概这个礼物也只是出于礼貌上的照顾。刘志宏只能这样理解,不让自己再做更多的解读。不然那个秘密又要跑来他心里撒野了。



6.他的朋友圈?


“诶诶,二文来看千玺刚发的这条朋友圈。你说他这画画的水平怎么样,是不是没有源哥犀利?”王源一手揽住他的脖子,把手机递到他面前。他点开那张图片,结果看见是一个q版的小人笑出酒窝,抱着一只轻松熊。



7.这是什么意思?


他往下拉那条朋友圈的评论。


王俊凯:这什么?

易烊千玺:画。

王俊凯:我知道,我问你画的什么。

易烊千玺:希望他能喜欢。

王俊凯:能不能说点我听得懂的。

易烊千玺:,



8.他是暗恋我吗?


在他心里沸腾着的慌乱和欣喜,就像丰沛的雨季里一夜之间冒起来的草原,没过膝盖,不断生长,直到遮蔽住头顶烫伤皮肤的太阳,挡住空旷的平原上呼啸而过的风。



9.他知不知道我也喜欢他?


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,不能承受我已无处可躲。


[END]


评论(26)
热度(125)
©水藻 | Powered by LOFTER